close

 

 *此篇文章超苦,請不耐苦的貓咪們小心喔!(火&沙迷勿近)

 

嗨~各位觀眾們(燦)

今天要寫一篇斑葉的小文,如上述,很苦澀......(拭淚)

這篇文章有參考"斑葉的真心話"所以有些重複喔!

不多說了,看看吧......

(這是以斑葉的角度寫回憶錄)

-----------------------------------------------------叫我分隔線----------------------------------------------------

熾熱的朝陽下,你赤紅色的毛兒更似火燄,你正式成為雷族貓。當時,我沒想過,從此,你對我而言會這麼重要。

 

在你初次來到雷族以前,我就知道你對現今的雷族而言很重要,像是一道曙光,帶領我們迎向光明。

 

而這個預言,也確實的實現。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竟然會愛上你。

 

我是巫醫,代表公正的巫醫,不能對任何一隻貓兒產生任何額外的感覺,然而,我違反了。

 

我愛上了你,火星。

 

我很努力的隱藏這股愛意,這段禁忌的愛,我確實做到了。

 

我離開了你,加入星族,在遙遠的天邊守護你。

 

在你感到疑惑時,我透過夢,再次和你見面,解決你的煩惱。

 

每次在夢中相遇,不論你我都會感到心痛。

 

因為下次見面的時間,是未知數。

 

我愛你,而我知道你也對我念念不忘。

 

然而,我畢竟只是個回憶。

 

在你遇到危險,我只能為你祈禱。

 

在你傷心難過時,我只能默默為你流淚。

 

我不能代替一隻真正的貓在你身旁。

 

 而有隻貓做得到。

 

煤皮拋給你的問題,讓你很苦惱,也讓我思考許久。

 

你對我念念不忘,但又在意沙暴的種種。

 

我知道沙暴是對火星最好的選擇。

 

但是我也深深的愛著火星;我願意為火星付出我的所有;我會永遠愛他,永遠。

 

但是我無法帶給他溫暖。

 

沙暴能在火星遭遇挫折時安慰他;沙暴能和火星分享心情;沙暴能帶給火星快樂;她能成為火星的伴侶。

 

而時間證明了這件事。

 

再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沙暴成為了火星的伴侶。

 

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祝福他們。

 

我只能在星族守護他們,幫助他們的女兒。

 

葉池也墜入了情網,愛上了異族貓。

 

我能做什麼?

 

愛情就像一張蜘蛛網,越是掙扎,纏的越緊,傷的越深。

 

我只能給她指引,到頭來,結果依舊掌握在她手上。

 

但是結果並不美好,煤皮死了。

 

但葉池也得到教訓,決心改過。

 

我只能在夢中安慰她,煤皮會再出現。

 

她問我,我為什麼會愛上火星?

 

我回答:

 

因為他是那個勇敢的見習生火掌;那個忠誠的戰士火心;那個沉著的副族長火心;那個仁慈的族長火星......

 

那個令巫醫斑葉深深著迷的貓兒。

 

現在,我只能給予祝福,祝福火星和沙暴,他們的女兒葉池和松鼠飛,他們的孫子獅焰和松鴉羽。

 

我相信火星能讓他們感到快樂

 

我相信,他一定做得到。

 

我相信。

 

 

 

---------------------------------------------------------END--------------------------------------------------

 

作者有話說~

(哇哇哇哇哇~........)

斑葉,妳讓我好感動喵~(在電腦前哭的死去來活)

在此附上一張圖,最能代表這篇文!(作者是泉,超佩服她的!)我.png

  

 

 

--------------------------------------------------------------END----------------------------------------------------

本文引用自alice1727 - 獻給我最崇拜的貓戰士-斑葉

也就是我自己>0<懶的再打了←懶貓一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戰士 斑葉 火星
    全站熱搜

    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