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白的銀色月光灑在蓊鬱的樹林間,星光閃閃,讓一切都像是灑了銀粉般,閃耀著光輝。

兩隻貓兒踏著輕快的節奏,腳步一致的急急走向一座峽谷,峽谷內水聲如雷,漫過岩石,洩進峽谷劃出一道優美弧線,直落深潭,翻起白浪。月光餘暉灑在水霧飛沫間,折射出美麗彩虹。

 兩隻貓兒仍然走著,其中一隻母貓領著另一隻公貓走向瀑布的後端。

毛如火紅色般的公貓突然停下腳步,雖然他已多次來到這個美麗的峽谷,對地形甚是熟悉,他卻從來沒到過這。

公貓出聲想叫喚走在前面的母貓,不過,那隻母貓已先停下。

「我們到了。」母貓小聲的說。

出現在公貓眼前的是一片看不到盡頭的閃爍水面水撥反射的光芒讓他眼花撩亂,他索性閉上眼睛

「出來吧,月星。我知道妳在呼喚我。」

一片寂靜,沒有任何的動靜,但公貓仍專注的看著湖面。

旁邊的母貓發出一聲驚呼,一隻如女神般高貴的美麗純白色母貓突然出現,全身有著銀白色的光輝,表情嚴肅的走向公貓。

「終於來了,火星。」

火星認真的看著她

「妳找我有什麼事?我知道妳不是星族貓,但妳不斷的來到我的夢裡,要我跟著斑葉來到這,為什麼?」

 在旁邊的母貓走到公貓身邊,加入談話

「我知道雷族將面臨危險,但妳究竟是誰?為什麼知道那麼多有關部族貓的事?」

月星愣了一下,搖搖頭

「我不能告訴你們有關我的事........」她喃喃說道

「沒錯,月星,妳不能透漏任何事......」一個新的聲音出現。

「黯雪,你怎麼會在這!」月星轉身,厲聲問旁邊一隻剛剛出現的黑白花貓。

「別忘了妳要他們來這的目的.......預言......」

 「什麼預言?」斑葉問到,尾巴因擔憂而不斷抽動,身旁的伴侶也露出急切的表情。

忽然間,流水聲消失,洞窟裡的陽光也消失的無隱無蹤,場景變的模糊,黯雪和月星的身影漸漸透明

「斑駁的樹影和熊熊的火焰結合......」黯雪的聲音說道

「鳳凰會從天而降,伴隨著散發勇氣與毅力的向日葵,邁向光明,並拯救雷族.......」月星嗓音在洞窟裡迴響

***********************************************************************

火星從夢裡驚醒,族貓熟悉的身影在窩裡熟睡,令火星安心不少。

伴侶甜香的氣味傳到火星的鼻腔,他望向斑葉,她仍在熟睡,她可愛的樣子讓在旁邊的火星露出笑容。

斑葉動了一下,掙開一隻眼,便直起身來,面向火星。

「你......?」

「我有。」

斑葉還沒說完,火星就答道

他們沒說話,亮綠色的眼睛與琥珀色的眼睛交會許久,斑葉才問到:

「你知道黯雪和月星預言的意思嗎?」

「我不知道」

火星承認,接著他答道

「無論未來有多大的危險,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我相信問題到最後,會迎刃而解的。」

斑葉點點頭,用尾尖輕碰伴侶的肩膀

「沒錯,因為你是雷族的族長,你會領導我們。」

火星不好意思的將目光移開,斑葉對他的信心讓他很感動。

「我會全力以付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貓戰士小說
    全站熱搜

    伊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